✨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38936 - 2001-10-18 12:45:14
kuman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9
文章數: 4301
來自: 台灣
尼好

我覺得這卦也是很奇怪的現象

先說 尼朋友都無心要他當男朋友 為何要問呢

還有 他還是愛尼的 可是 尼兩為何如此不合

好奇怪喔 想合好 很難 這麼矛盾的感覺 我都稿的不清不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改善不良的基因 創造更美好的信心
積善之家必有福蔭 首先從孝順父母做起
不準包函 請務必告知結局 研究印證 參考討論

歡迎來我的小居
http://home.kimo.com.tw/kumanes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5537_21 2001-10-18 02:38:31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althea 2001-10-18 05:25:53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18 06:08:45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8 10:05:58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18 11:58:42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8 12:16:01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kuman 2001-10-18 12:17:43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8 12:19:40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18 13:24:42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8 13:54:00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19 03:09:56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9 11:38:26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20 08:36:03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kuman 2001-10-18 12:45:14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cissy 2001-10-18 13:17:37
Re: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kuman 2001-10-18 13:20:55
Re: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cissy 2001-10-18 13:32:26
Re: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kuman 2001-10-18 14:22:52
Re: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cissy 2001-10-19 01:28:16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thomas 2001-10-18 12:56:30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cissy 2001-10-18 13:11:42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thomas 2001-10-20 13:49: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