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明白您說的,是不是說我喫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其實我對他們都無意,隻是大家都是學生會,從工作的角度講,感情都很好,就像我請的其他朋友一樣,隻是想聚一聚,又不知道妥不妥當。我起的卦有說我對他們都有意嗎?我曾經是很喜歡第一個男生,但這已經是過去時了,我現在一心在學習上,因為明年要高考。
A 君去 三角戀情 痛苦萬分 喝酒失態
我們曾經是三角,但現在不是了呀,至少表面上不是。我不再喜歡他們,難道他們都還喜歡我?不太可能吧!
B 君也去 美侯王大鬧天宮 不歡而散
大鬧天宮?我很想知道他會什麼鬧?很好玩。因為我從內心鄙視他,但眾人還認為他是正人君子,算有一套(貶義)。
A 君去 三角戀情 痛苦萬分 喝酒失態
我們曾經是三角,但現在不是了呀,至少表面上不是。我不再喜歡他們,難道他們都還喜歡我?不太可能吧!
B 君也去 美侯王大鬧天宮 不歡而散
大鬧天宮?我很想知道他會什麼鬧?很好玩。因為我從內心鄙視他,但眾人還認為他是正人君子,算有一套(貶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