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該不該請他們? #38480 - 2001-10-16 15:00:49
zarah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30
文章數: 49
我不是很明白您說的,是不是說我喫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其實我對他們都無意,隻是大家都是學生會,從工作的角度講,感情都很好,就像我請的其他朋友一樣,隻是想聚一聚,又不知道妥不妥當。我起的卦有說我對他們都有意嗎?我曾經是很喜歡第一個男生,但這已經是過去時了,我現在一心在學習上,因為明年要高考。

A 君去 三角戀情 痛苦萬分 喝酒失態

我們曾經是三角,但現在不是了呀,至少表面上不是。我不再喜歡他們,難道他們都還喜歡我?不太可能吧!

B 君也去 美侯王大鬧天宮 不歡而散
大鬧天宮?我很想知道他會什麼鬧?很好玩。因為我從內心鄙視他,但眾人還認為他是正人君子,算有一套(貶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10:13:47
Re: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10:22:06
Re: 該不該請他們? kuman 2001-10-16 10:55:32
Re: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11:13:31
Re: 該不該請他們? althea 2001-10-16 11:31:36
Re: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12:19:37
Re: 該不該請他們? althea 2001-10-16 12:35:25
Re: 該不該請他們? 陳男網事 2001-10-16 12:36:47
Re: 該不該請他們? althea 2001-10-16 12:56:25
Re: 該不該請他們? 陳男網事 2001-10-16 13:04:36
Re: 該不該請他們? althea 2001-10-16 13:11:35
Re: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14:44:13
Re: 該不該請他們? althea 2001-10-16 14:47:06
Re: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15:16:54
Re: 該不該請他們? althea 2001-10-16 17:03:20
Re: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23:53:44
Re: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15:36:49
Re: 該不該請他們? althea 2001-10-16 17:13:43
Re: 該不該請他們? kuman 2001-10-16 12:37:41
Re: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15:00:49
Re: 該不該請他們? kuman 2001-10-16 12:44:12
Re: 該不該請他們? 陳男網事 2001-10-16 10:33:05
Re: 該不該請他們? zarah 2001-10-16 10:48: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