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卦,父母與世爻為六合
(在下沒看到三刑,經大大指點纔看到,但三刑主內心的懷恨,所以六合也是克合)
所以呢,表面上是不會發生什 事情,去還不致於會鬧場.
憑我對他的了解,應該至少表面上不會大鬧天宮,至於他是不是懷恨在心我就不知道了。
第二卦,應爻被衝散了,而且還伏著妻財,主此男生己經有了女友
重點是化成六衝卦,主事情明顯的變壞,去了隻會讓大家心情都不好.
是,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但他已經有了,又為何要鬧事?當然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可能會鬧。他為人蠻陰的,不知道他又有什麼企圖?不知道他會拿什麼方面來鬧呢?
所以事情的好壞,還要看起卦者的心態而定了.
我的心態?我無所謂,隻是大家曾經是一個整體,少了兩個有些遺憾,雖然我和他們有一些私人恩怨。而且我請的這些朋友都很清楚曾經發生的事情,我不會有什麼特別尷尬的場面,即使可能有一些小場面。我隻是不想因我掃了大家的興。
(在下沒看到三刑,經大大指點纔看到,但三刑主內心的懷恨,所以六合也是克合)
所以呢,表面上是不會發生什 事情,去還不致於會鬧場.
憑我對他的了解,應該至少表面上不會大鬧天宮,至於他是不是懷恨在心我就不知道了。
第二卦,應爻被衝散了,而且還伏著妻財,主此男生己經有了女友
重點是化成六衝卦,主事情明顯的變壞,去了隻會讓大家心情都不好.
是,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但他已經有了,又為何要鬧事?當然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可能會鬧。他為人蠻陰的,不知道他又有什麼企圖?不知道他會拿什麼方面來鬧呢?
所以事情的好壞,還要看起卦者的心態而定了.
我的心態?我無所謂,隻是大家曾經是一個整體,少了兩個有些遺憾,雖然我和他們有一些私人恩怨。而且我請的這些朋友都很清楚曾經發生的事情,我不會有什麼特別尷尬的場面,即使可能有一些小場面。我隻是不想因我掃了大家的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