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主動嗎? #38214 - 2001-10-17 16:33:38 Sandy28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21 文章數: 61 我回應你囉!請看上面..............而我會對他有感覺,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跟他數次四目相交,有時覺得他眼神閃爍,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也"疑似"發現他會主動注意我或者說是我的周遭,我朋友也曾經發現過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