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主動嗎? #38195 - 2001-10-16 06:13:48
吳問天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1-16
文章數: 95
Kuman兄,你好:

不錯,伏藏之爻,即使能出亦不會長久,但感情事有時不在於長短。
但此卦的重點問題不在於有沒有官鬼,而在於問卦者本身就不會採取行動,兩人關係根本無從發生,我覺得這可能與占問的問題有關,此卦可能只解釋了一個月內因種種原因而打消了行動的念頭。但官雖伏而值日有氣,似乎未必便絕望。當然若占問的問題沒有"一個月內"及"主動找他"這兩個前題而只問感情發展的機會,則可斷其機會不大矣。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5 05:23:20
Re: 要主動嗎? althea 2001-10-15 05:53:38
Re: 要主動嗎? kuman 2001-10-15 06:45:32
Re: 要主動嗎? Serena 2001-10-15 16:23:42
Re: 要主動嗎? kuman 2001-10-16 00:27:39
Re: 要主動嗎? 羅桑 2001-10-16 02:31:37
Re: 要主動嗎? althea 2001-10-16 03:13:30
Re: 要主動嗎? 羅桑 2001-10-16 05:02:06
Re: 要主動嗎? kuman 2001-10-16 05:05:54
Re: 要主動嗎? 吳問天 2001-10-16 06:13:48
Re: 要主動嗎? althea 2001-10-16 08:47:50
Re: 要主動嗎? kuman 2001-10-16 09:49:48
Re: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6 16:43:05
Re: 要主動嗎? 吳問天 2001-10-17 01:05:52
Re: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7 03:23:28
Re: 要主動嗎? 吳問天 2001-10-17 00:41:31
Re: 要主動嗎? kuman 2001-10-17 00:48:03
Re: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7 03:40:26
Re: 要主動嗎? 吳問天 2001-10-17 04:50:31
Re: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7 14:52:27
Re: 要主動嗎? 石磨子 2001-10-17 15:14:06
Re: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7 16:33:38
Re: 要主動嗎? 吳問天 2001-10-17 00:57:05
Re: 要主動嗎? althea 2001-10-17 05:03:39
Re: 要主動嗎? 羅桑 2001-10-16 06:27:07
Re: 要主動嗎? althea 2001-10-16 08:52:43
Re: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5 14:52:23
Re: 要主動嗎? althea 2001-10-15 15:10:09
Re: 要主動嗎? 吳問天 2001-10-15 15:46:42
Re: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5 16:29:18
Re: 要主動嗎? 吳問天 2001-10-16 00:49:51
Re: 要主動嗎? 石磨子 2001-10-16 02:55:46
Re: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7 16:26:31
Re: 要主動嗎? 陳男網事 2001-10-17 15:25:47
Re: 要主動嗎? Sandy28 2001-10-17 16:28: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