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破?亥水在戌月好像不是叫月破吧?即使是也只是當月無用。
亥水值日,至亥月仍可出。至於出來之後亦沖世,那是另一回事,因為等不到那個時候,關鍵是世爻已被沖散,根本沒有主動去追求。即使沒有日辰沖散,世化子孫,也是自已放棄,所以問題其實不在官現不現,而在當事人自已。
亥水值日,至亥月仍可出。至於出來之後亦沖世,那是另一回事,因為等不到那個時候,關鍵是世爻已被沖散,根本沒有主動去追求。即使沒有日辰沖散,世化子孫,也是自已放棄,所以問題其實不在官現不現,而在當事人自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