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否姻緣無望.. #382068 - 2004-06-30 14:09:56
dado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2-17
文章數: 151
來自: 台北
回應:

妳字裡行間讓我看了好心疼,看來妳不只是對感情沒自信而已,真希望我的小小建議能幫點忙

一、有宗教信仰是不錯的,但妳還年輕不須吃齋念佛,佛主慈悲,它要我們學習的是精神,妳可多看心經、地藏經等等...
二、命中有天魁...請不要吃牛、羊、狗肉等等...
三、妳外表看起來會比較嚴肅,請多多笑...
我很懶,很少打字,希望上述能幫妳,祝福妳很快能找回自信




dear cfy926 謝謝您
您還真說對了好幾項..
我想我的沒自信..應該來自於身材是最重要的因素吧..
宗教信仰讓我不敢做壞事.生活有更多更大的道德約束..不過也慢慢習慣了..
畏果也畏因

至於牛羊狗肉...我會聽從您的建議..戒了羊肉..狗肉沒碰過..牛肉年初就戒掉了
不過我師父一直叮我要吃素咧..只是我沒有很乖..
只要有請客宴會.難得有好吃的.我還是會拼命吃...因為平常我都自己做便當..(捨不得吃台北一個60元的便當.貴又不好吃) 大部份都是白飯加雞蛋+青菜而己...現在不敢殺生,所以不敢買海鮮

我的臉..,天生小朋友就是不會喜歡..不笑看起來真的很兇耶..
我第一次一個網路上認識的哥哥見面(他40多歲了) 他就說我看起來很硬..

其實我也是有愛漂亮.. 喜歡波西米亞風的衣服.但就是沒好身材穿...所以都穿運動鞋穿t恤..連去上班..同事說..我是要去運動喔...
今天下班還穿拖鞋回家的...

您的建議我虛心接受...謝謝您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好一點...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6 20:44:24
Re: 是否姻緣無望.. 小師妹 2004-06-27 03:32:26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7 04:48:51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7 15:40:24
Re: 是否姻緣無望.. 小師妹 2004-06-27 15:48:41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8 00:44:22
Re: 是否姻緣無望.. 謎之人 2004-06-27 15:59:50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8 01:00:19
Re: 是否姻緣無望.. 小師妹 2004-06-28 03:00:12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8 12:28:21
Re: 是否姻緣無望.. yang99 2004-06-28 01:27:35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8 12:15:10
Re: 是否姻緣無望.. yang99 2004-06-28 12:52:52
Re: 是否姻緣無望.. yang99 2004-06-28 01:53:35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8 12:21:41
Re: 是否姻緣無望.. yang99 2004-06-28 03:25:27
Re: 是否姻緣無望.. 北玄參 2004-06-27 16:10:46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8 01:09:26
Re: 是否姻緣無望.. rblin 2004-06-27 16:32:52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8 01:07:04
Re: 是否姻緣無望.. cyf926 2004-06-28 01:46:59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8 12:18:28
Re: 是否姻緣無望.. cyf926 2004-06-29 08:47:18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9 12:24:58
Re: 是否姻緣無望.. cyf926 2004-06-30 04:18:05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30 14:09:56
Re: 是否姻緣無望.. HAPPYLWK 2004-06-28 11:19:37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28 12:11:40
Re: 是否姻緣無望.. 小童 2004-06-30 05:01:29
Re: 是否姻緣無望.. dado 2004-06-30 14:21: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