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天生多情,愛到卡慘死,只是不知是誰讓誰死
你不愛說話,另一半的話比你還少,二人有什麼話都往心上放
對嗎?![]()
天生多情是真的..但多情總被無情傷..
每次都是沒有利用價值後,我就被拋棄...
看到別人的男朋友,都覺得別人的怎麼那麼好
從來沒人接我上下班,沒人幫我扣上安全帽,沒人假日帶我出去玩,沒人送我花,沒人做東西給我
我是開心時像麻雀,不開心時就惦惦的人
|
|
|
回應:
天生多情,愛到卡慘死,只是不知是誰讓誰死
你不愛說話,另一半的話比你還少,二人有什麼話都往心上放
對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