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o,
我跟妳一樣也是天同巨門喔~~
跟妳說喔~ 我們都會常常以為我們對對方很好...其實我們是對對方很好沒錯啦...
對愛情也很投入...又體貼對方....心思敏感又細膩....但是我們常常活在自己的想法世界,
只知道自己的需求, 對於對方的變化和不悅卻常沒注意到....所以會造成很多誤會和不快~
我們又會覺得怎麼會這樣呢? 我付出很多啊~ 我多麼賢慧啊~
可是既然要對方高興就是要合他的意啊~ 建議妳多觀察對方的需要吧~ 而且也不要常常拿別人的
男朋友來比了~ 別人的男朋友也許很體貼來接送她上下班, 可是妳的男朋友也有對妳好的地方吧?!
而且也沒人規定男朋友一定要接女朋友上下班啊~ 如果他來接妳的話, 也表示感謝之意,
別當成理所當然的! 妳想要當皇后就先讓對方當國王喔!
我跟妳一樣也是天同巨門喔~~

跟妳說喔~ 我們都會常常以為我們對對方很好...其實我們是對對方很好沒錯啦...
對愛情也很投入...又體貼對方....心思敏感又細膩....但是我們常常活在自己的想法世界,
只知道自己的需求, 對於對方的變化和不悅卻常沒注意到....所以會造成很多誤會和不快~
我們又會覺得怎麼會這樣呢? 我付出很多啊~ 我多麼賢慧啊~
可是既然要對方高興就是要合他的意啊~ 建議妳多觀察對方的需要吧~ 而且也不要常常拿別人的
男朋友來比了~ 別人的男朋友也許很體貼來接送她上下班, 可是妳的男朋友也有對妳好的地方吧?!
而且也沒人規定男朋友一定要接女朋友上下班啊~ 如果他來接妳的話, 也表示感謝之意,
別當成理所當然的! 妳想要當皇后就先讓對方當國王喔!
編輯者: 小童 (2004-06-30 05:03:1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