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argue的是"甲申年與己丒運如何能甲己化土,出處為何請告知,如果沒有就不要再論八股,請您破四舊,OK?",寫論文時如果非自創就需將出處告知,即使是自創也要有所解釋,不是嗎?我有堅持要您聽我的嗎?
約瑟夫大大真有意思!這個就是出處啊:
回應:
[Patrick : 甲申年,,剛好入已丑大運...第一甲已化土。……]
[2xjilidl:孔兄:貴友,今年,大運在己偏印,流年甲辰,甲財,甲己化印,……以上是今年的命所顯示狀況。]
出處在此,請明察。
大大自信精神,令後學敬佩!不您對這兩位大大的意見有何指教?既然自信,定有自信理由。望能對此兩位的意見給予回應。倘若一句“我有堅持要您聽我的嗎? ”,未免令大大之自信,打了折扣。至少持“甲己合土”論的大大也在等候見解。
學生又去查了一下自己的所有留言。我有主動說過“甲己合土”嗎。學生素來嚴謹行文,不敢在老師面前造次。如能確切指出學生的妄言所在,學生樂於恭聽。
大大不做學術討論,忽然扯出一些政治人物、事件,令人匪夷所思。想來大大一定經歷文革之慘痛,故念念不忘而有此論。論壇是探討學術的,學生對於政治問題不談。不好意思了。
大大在論壇留言,每每切中肯綮。學生皆認真閱讀,擊節叫好,拍手稱快。
立秋後,天氣依然炎熱。喝杯冬瓜湯或者仙草蜜吧
……一起來消火。是啊,天氣太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粹的雲、未知的閃電
我藍色的脈搏曇花一現
純粹的雲、未知的閃電
我藍色的脈搏曇花一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