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大大,
謝謝回應....
>三、目前這兩家公司都是慘淡經營,新公司似乎有不動產而產生財務的問題。
>原公司這個月是在苦撐,本月過的了,也要到明年未月才會比較好。
>新公司年底可能會倒閉,目下公司上下主管也都擔憂如驚弓之鳥。
現在的公司是較不具營利色彩的 算是半官方單位吧
可能比較沒有慘淡經營的問題....^_^
想換的新公司規模不小 關係企業中應該有投資不動產
真的有經營不善的問題嗎??
薪水確實高出頗多 工作內容屬性與現在不同 壓力相對應該蠻大的....
粉怕換了工作 就要喝西北風囉....^o^
>而您目前是比較喜歡到對公司,年底無論如何,請回報一下,讓小弟多一經驗。
現在確實有點想換 但因工作內容屬性差異頗大
所以還是有些猶豫....
無論如何 會再來驗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斷見思煩惱 放下執著 身心透明 人生在世 不開口笑是癡人....^_^
>>>>>>>> 斷見思煩惱 放下執著 身心透明 人生在世 不開口笑是癡人....^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