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大大,
謝謝....
我是怕現在的主管會不肯 而有所爭執
上次換工作的經驗是快翻臉了
現在還偶爾幫前老闆做白工呵~~
令人害怕....
B公司要求我國曆11月中過去,好嗎?
謝謝....
我是怕現在的主管會不肯 而有所爭執
上次換工作的經驗是快翻臉了
現在還偶爾幫前老闆做白工呵~~
令人害怕....
B公司要求我國曆11月中過去,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斷見思煩惱 放下執著 身心透明 人生在世 不開口笑是癡人....^_^
>>>>>>>> 斷見思煩惱 放下執著 身心透明 人生在世 不開口笑是癡人....^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