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37606 - 2001-10-12 17:32:49
thomas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19
文章數: 227
一、原公司的狀況您已說明,卦中也都顯現了,不再贅述。
二、新公司對您的承諾或資訊有不實之現象,會比較好嗎?
三、目前這兩家公司都是慘淡經營,新公司似乎有不動產而產生財務的問題。
原公司這個月是在苦撐,本月過的了,也要到明年未月才會比較好。
新公司年底可能會倒閉,目下公司上下主管也都擔憂如驚弓之鳥。
而您目前是比較喜歡到對公司,年底無論如何,請回報一下,讓小弟多一經驗。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Frano 2001-10-12 14:09:10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kuman 2001-10-12 14:15:17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Frano 2001-10-12 14:20:32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kuman 2001-10-12 14:23:45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Frano 2001-10-12 14:33:45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ㄚ南 2001-10-12 14:49:30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Frano 2001-10-13 06:58:56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thomas 2001-10-12 17:32:49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Frano 2001-10-13 06:55:21
Re: 該不該換工作? 幫幫忙... kuman 2001-10-13 10:06: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