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夢... #375040 - 2004-06-16 07:54:36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

蠢者以為

生活在古代=過去的生命中的某件事

黑道家庭幫傭當小妹=長期很混沌而且沒目標的生活著

很兇==只因某些壓力或期許的存在

輕薄好色我很討厭他==這些壓力與期許令你很討厭

有一次.推下樓梯.摔死了.偷偷給埋了.沒發現==在你想反抗這壓力的最嚴重的那次,你又突然收手了.

後來.老大的女兒..英氣.領導能力立志要輔佐她成為江湖上的老大==因為無法逃離這種壓力或期許,所以您最後選擇了"逆來順受",而且也把這討厭的注意力轉移到另一件事情上,可能是愛戀的事情上!

這可能是您目前在心靈上有所解脫後,但解脫後對現狀的發展又不知所措的心情,所產生的一種美麗又矛盾的綺夢吧!



你好強喔@@
我不曉得這是不是某種巴什麼效應,但你幾乎都說中了.....
我對現狀一直都很不滿,老實說從來沒有滿過....可是我都不會講 因為我覺得講了也沒什麼用 還會傷到別人
啊 這個夢其實我後來還有做到續....
續很奇怪而且斷斷續續的 就像流動的片段那樣 所以我上次沒說
那個老大的女兒帶我去參加一個宴會 宴會上有北非那邊的王子... 他很驕傲
...後來我跟老大的女兒被追趕 在一個類似菜市場的地方奔跑 但是氣份沒有很緊張
只是好玩的這樣跑而已
最後到了一間醫院 老大的女兒叫我去偷我最怕的東西 :實驗用的白老鼠...我吸了一口氣
假扮成護士 穿過迴廊 最後在醫院底下的實驗室附屬市場買到了白老鼠 噁心死了
我提著籠子都很害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夢... jo110 2004-06-07 14:14:52
Re: 一個夢... fairy 2004-06-08 07:01:16
Re: 一個夢... jo110 2004-06-09 15:12:57
Re: 一個夢... fairy 2004-06-09 15:40:28
Re: 一個夢... winniecat 2004-06-10 02:02:14
Re: 一個夢... jo110 2004-06-10 08:36:12
Re: 一個夢... 晨曦 2004-06-10 09:02:09
Re: 一個夢... jo110 2004-06-10 13:31:55
Re: 一個夢... deepblue 2004-06-16 02:10:51
Re: 一個夢... jo110 2004-06-16 07:54:36
Re: 一個夢... jo110 2004-06-16 08:40: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