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個夢... #375034 - 2004-06-09 15:40:28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呵呵您先夢夢看夢不出來 在編續集好了我比較想知道夢出來的續集是什麼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