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個夢... #375036 - 2004-06-10 08:36:12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呵呵您先夢夢看夢不出來 在編續集好了我比較想知道夢出來的續集是什麼哩 好啊 我最近很閒 我會努力睡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