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37269 - 2001-10-11 04:26:13
怡然自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8-29
文章數: 1194
來自: 香港
甲問"性"是什麼?
乙答"動作"

在大動物世界內,什麼是性? 性是動物為了延續下代的動作。人與它們不同之處是人有智慧,有思想。懂道德,明辨事非,故人稱自己為萬物之靈。而人與人之間的愛亦是人禽之辨之一。

那性行為中沒有愛,那麼性只是一個交換雙方所需的動作。

所以,我絕對有愛才有性,性是表達愛的行為,所以人有這樣的詞話: "make love","做愛,"性愛"...!!



我的表達能夠不好,不好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0 08:06:51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lulu123 2001-10-10 08:23:14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0 12:11:43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0 18:58:54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1 03:03:14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1 03:57:47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怡然自得 2001-10-10 19:03:36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0 19:15:28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1 03:04:32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怡然自得 2001-10-11 04:26:13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1 05:54:09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怡然自得 2001-10-11 07:10:41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1 07:31:07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石磨子 2001-10-12 11:05:16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2 11:14:47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石磨子 2001-10-12 11:26:56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2 11:31:57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石磨子 2001-10-12 11:53:01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4 00:42: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