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問"性"是什麼?
乙答"動作"
在大動物世界內,什麼是性? 性是動物為了延續下代的動作。人與它們不同之處是人有智慧,有思想。懂道德,明辨事非,故人稱自己為萬物之靈。而人與人之間的愛亦是人禽之辨之一。
那性行為中沒有愛,那麼性只是一個交換雙方所需的動作。
所以,我絕對有愛才有性,性是表達愛的行為,所以人有這樣的詞話: "make love","做愛,"性愛"...!!
我的表達能夠不好,不好意思。
乙答"動作"
在大動物世界內,什麼是性? 性是動物為了延續下代的動作。人與它們不同之處是人有智慧,有思想。懂道德,明辨事非,故人稱自己為萬物之靈。而人與人之間的愛亦是人禽之辨之一。
那性行為中沒有愛,那麼性只是一個交換雙方所需的動作。
所以,我絕對有愛才有性,性是表達愛的行為,所以人有這樣的詞話: "make love","做愛,"性愛"...!!
我的表達能夠不好,不好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