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37265 - 2001-10-10 19:15:28 dodo330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08 文章數: 132 來自: TW 甲問"性"是什麼? 乙答"動作"這個答案很好沒錯,但我的認為恰好跟你相反,有「愛」才有「性」才是正常的,有「性」後才有「愛」,那麼性才是一種動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