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37263 - 2001-10-10 18:58:54
dodo330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08
文章數: 132
來自: TW
阿姨~
您說的沒錯,以前的人,雖然比較保守,但相對的,他們對愛的定義,當然也會比較重視~
不像現在的年輕人,大部份將愛看成是一種遊戲,講求的是速食主義,今天我沒有了你,我大可去找別人,你不跟我做愛做的事,我大可跟別人來個一夜情!!
反正現在各大藥房都可買得到避孕藥、保險套,如果不幸中獎,還可請年紀較長點的朋友,帶去婦產科,幫你簽字,做手術!!sihgt~

在我的觀念當中,我不反對婚前的性行為,我認為「做愛」是感情生活中的調劑品,可是它並不代表,你今天一旦跟某人有了這層關係,對方就一定會認定你,娶你,如果存有這種想法,只會讓自己痛苦,我也並不是在鼓勵大家要有這種親蜜關係,而是希望那些想嚐禁果的年輕人們,還是要三思而後行,在身心還沒發育成熟前,經濟、感情沒有一定的基礎下,不要輕易的去嚐試,否則結果可能會是呃殺了一條小生命,或是多了一個不美滿的家庭~

真愛,人人想要,
只要用心去體會、觀察,真愛其實就在你身旁,
也許它是朋友之間的愛,父母、手足間的愛,
亦是慈濟般的大愛,
都是要用心靈去感受的,
感情也是如此,
不一定「做愛」就會有「真愛」,
但可以確定的是有「真愛」一定就會有「做愛」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愛,
祝福你們!!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0 08:06:51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lulu123 2001-10-10 08:23:14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0 12:11:43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0 18:58:54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1 03:03:14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1 03:57:47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怡然自得 2001-10-10 19:03:36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0 19:15:28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1 03:04:32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怡然自得 2001-10-11 04:26:13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1 05:54:09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怡然自得 2001-10-11 07:10:41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1 07:31:07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石磨子 2001-10-12 11:05:16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2 11:14:47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石磨子 2001-10-12 11:26:56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dodo330 2001-10-12 11:31:57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石磨子 2001-10-12 11:53:01
Re: <情感與婚姻> 不要用「做愛」當「真愛」 華阿姨 2001-10-14 00:42: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