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致adamyeh大大,thomas大大,kuman大大~~
謝謝諸位大大幫我解卦,
其實我在投擲銅板的時候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到底人頭是正面還是反面呢?
後來我想,不管正面或反面,也都是相對的吧!
所以,我在投擲之前即認定一面為正面(人頭),
另一面(數字)為反面,
因為我對易卦完全外行,
不曉得這樣作可否?
若不可,不曉得正確的方法為何?
不好意思,之前沒交代清楚,讓諸位大大傷腦筋了!
再次謝謝你們!
懇請大大們再幫我看看了~
謝謝諸位大大幫我解卦,
其實我在投擲銅板的時候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到底人頭是正面還是反面呢?
後來我想,不管正面或反面,也都是相對的吧!
所以,我在投擲之前即認定一面為正面(人頭),
另一面(數字)為反面,
因為我對易卦完全外行,
不曉得這樣作可否?
若不可,不曉得正確的方法為何?
不好意思,之前沒交代清楚,讓諸位大大傷腦筋了!
再次謝謝你們!
懇請大大們再幫我看看了~
編輯者: Coconut (2001-10-11 06:52:2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