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大大: #37078 - 2001-10-10 18:59:27 thomas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19 文章數: 227 報告大大:小弟以少的為主,如三個硬幣中,若僅出現一個正面為少陽,其實大部分人也都是如此取法。至於何面為陽,何面為陰,當事人也沒說清楚,會不會有爭議呢?或許可以建議站長在網頁上多加這一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