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謝謝adamyeh大大~~ #37076 - 2001-10-09 19:58:50
Coconu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10-06
文章數: 92
謝謝adamyeh大大仔細的分析,我的回文如下:

(1) 用神父母持世,在月為旺,太歲、日辰均來生扶!
  :本人程度很好,也很有自信!

[回文]==>以前比較認真,但現在普普而已~~
其實我的程度還好啦~最近也不是很有自信.
---------------------------------------------------

(2) 太歲、日辰同為巳火,實為土之絕地!
  :驕矜者也有煩惱的時候。

[回文]==>或許別人看我會覺得我有些"驕傲"吧?!我不太曉得~
因為我心中並沒有這麼想---我沒什麼地方好驕傲的吧?!
但是, 心中的煩惱的確是不少!
--------------------------------------------

(3) 原神動來生世,化妻財回頭生,助力甚大!
  :有研究計畫或助理的缺嗎?一方面論文題目有著落,
  :又有錢賺,掙取看看!!

[回文]==>"研究計畫", "研究助理"...好像沒有耶?!
不過我試著留意留意, 若有消息再告訴您!
-----------------------------------------

(4) 忌神二爻卯木落旬空,仇神子孫亥水伏藏又遭太歲、日辰來沖。
  :官、文兩旺,

[回文]==>"文"旺,好像可以理解;那"官"旺,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

(5) 貴人為兄弟申金,受太歲、日辰來剋,無氣無力!又被動爻官鬼三刑!
  :對同門師兄弟、同學、平輩客氣一點,畢竟功課好,
  :只是現階段在學校的表現與機運罷了!

[回文]==>嗯~可能是因為脾性過於直接, 言語不善修飾的關係,
所以,給人不客氣的感覺吧?!但,
一方面,我覺得我的功課並不是很好,
二方面,現階段在學校的表現與機運,我覺得也只是差強人意,
甚至還覺得有些運途不濟呢~
------------------------------------------------
>整體來說,此卦不錯!
>但卦太旺,反而不敢打包票!

[回文]==>卦不錯,但卦太旺........
請問adamyeh大大, 這是什麼意思呢?
卦太旺會有什麼影響呢?
----------------------------------------

謝謝您耐著心看完我冗長的回文, 謝謝!!!
可否也請您幫我看看第一卦?

感謝!!!


編輯者: Coconut (2001-10-09 20:24:58)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想要確定論文指導的老師....煩請大大們幫幫忙,謝謝!!! Coconut 2001-10-09 06:11:51
第一卦:請A老師指導 adamyeh 2001-10-09 06:31:38
Re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看好嗎? Coconut 2001-10-09 11:02:55
Re: 第一卦:請A老師指導 Coconut 2001-10-09 11:11:46
Re: 第一卦:請A老師指導 kuman 2001-10-09 16:36:00
Re: 第一卦:請A老師指導 adamyeh 2001-10-11 02:13:21
Re:第一卦:請A老師指導(人頭是正面,數字是反面) Coconut 2001-10-11 04:12:58
Re:第一卦:請A老師指導(人頭是正面,數字是反面) kuman 2001-10-11 11:18:42
不好意思,kuman大大及adamyeh大大,thomas大大~~ Coconut 2001-10-11 12:20:25
Re: 不好意思,kuman大大及adamyeh大大,thomas大大~~ ㄚ南 2001-10-11 13:21:45
老師敲定! 謝謝ㄚ南大大及諸位大大~~^__^ Coconut 2001-10-12 03:45:43
第二卦:請B老師指導 adamyeh 2001-10-09 06:33:33
第二卦:請B老師指導 adamyeh 2001-10-09 07:10:49
非0204 thomas 2001-10-09 18:10:18
Re: 非0204 kuman 2001-10-10 04:49:04
報告大大: thomas 2001-10-10 18:59:27
謝謝adamyeh大大~~ Coconut 2001-10-09 19:58:50
Re: 我想要確定論文指導的老師....煩請大大們幫幫忙,謝謝!!! thomas 2001-10-11 19:14:54
老師敲定! 謝謝thomas大大及諸位大大~~^__^ Coconut 2001-10-12 03:03: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