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為一個一輩子都在學習的人,我很堅持一件事情,人,應該是,先盡人事,而後聽天命!在盡了人事以後,要參考天命當然無妨,但是,學易的重點在於善易者不卜,因為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能夠見微知著,才是研易的終極目標吧!
老兄~~~
果然卜易
沒白學!!
劉基,說的好
善卜者不卜
這才是聖人
創造卜易
最終目標!!!
說一下文言文
這種核心思想
叫做
【卜道】
老兄~~~
果然卜易
沒白學!!
劉基,說的好
善卜者不卜
這才是聖人
創造卜易
最終目標!!!
說一下文言文
這種核心思想
叫做
【卜道】

編輯者: 龜甲傳奇 (2004-04-29 07:36:0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