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要對台灣有信心,自己是台灣人都對台灣沒有信心還談什麼,台灣的政客
可以為一時的權力名望出賣自己的靈魂然後將自己的家全送往外國,然後
一般的老百姓也要如此嗎?生做台灣人死做台灣鬼沒聽過嗎?(現在應該
聽過了吧),骨氣拿出來.
說的好~~
又不是草莓族!!
就像每一個人的出生背景一樣
如果不能生在富貴人家的話
那不就人生全鳥有去了??
俗諺說的好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不要動不動就唱衰調
想一想不被人家看衰
才有鬼啦??
|
|
|
回應:
要對台灣有信心,自己是台灣人都對台灣沒有信心還談什麼,台灣的政客
可以為一時的權力名望出賣自己的靈魂然後將自己的家全送往外國,然後
一般的老百姓也要如此嗎?生做台灣人死做台灣鬼沒聽過嗎?(現在應該
聽過了吧),骨氣拿出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