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工作好嘛 #357398 - 2004-04-22 18:15:38 newdiscoverer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4-10 文章數: 125 別去做第一個工作.第二個工作或許較能勝任愉快與同事愉快相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神不報此而應彼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