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 還沒耶 那就是兩個都放棄嘛
那可以請問具體一點的嘛 第一個的缺點只是很累嘛 (現在的工作好像都要加班 :P)
如果第一個只是工作量很大
但精神方面愉快 例如有成就感 受到肯定 同事感情很好 那我可以接受
還是人際上不大好呢
第二個的幕後事是什麼呢 因為這工作內容當初是沒有詳問
帶我的也都是主管 可能自主性很低吧
謝謝您哦
那可以請問具體一點的嘛 第一個的缺點只是很累嘛 (現在的工作好像都要加班 :P)
如果第一個只是工作量很大
但精神方面愉快 例如有成就感 受到肯定 同事感情很好 那我可以接受
還是人際上不大好呢
第二個的幕後事是什麼呢 因為這工作內容當初是沒有詳問
帶我的也都是主管 可能自主性很低吧
謝謝您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