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第三個 還沒耶 那就是兩個都放棄嘛
那可以請問具體一點的嘛 第一個的缺點只是很累嘛 (現在的工作好像都要加班 :P)
如果第一個只是工作量很大
但精神方面愉快 例如有成就感 受到肯定 同事感情很好 那我可以接受
還是人際上不大好呢
第二個的幕後事是什麼呢 因為這工作內容當初是沒有詳問
帶我的也都是主管 可能自主性很低吧
謝謝您哦
有可能會去做的是第一個工作
而這個工作
性質與您意向不合
最後您也會離職在騎驢找馬的同時
找到適合的工作
最好是安定下來
常換工作
會讓自己的基礎越來越鬆散
不過卦中看來除了這二個工作以外
您也得在第三或第四個工作之中
才會漸漸穩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