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請各位前輩幫小女子定盤 #356600 - 2004-05-03 18:52:14 晴兒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4-19 文章數: 1477 想請問..我較適何做什麼樣的工作.因為一直輪3班...想換工作.. 編輯者: 晴兒 (2004-05-04 03:00: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