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想我2~14歲很不好吧...對嗎??
好不好, 其實是很主觀的東西喔 @_@
2-14歲, 文昌忌入命宮, 沖起武曲化忌福德. 及鈴昌陀武.
不能說是好, 總之不及你現在順境
好不好, 其實是很主觀的東西喔 @_@
2-14歲, 文昌忌入命宮, 沖起武曲化忌福德. 及鈴昌陀武.
不能說是好, 總之不及你現在順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