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請各位前輩幫小女子定盤 #356556 - 2004-04-25 08:02:55 小津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6-12 文章數: 16612 來自: 香港 其實我也粉久沒看紫微斗數了. 我覺得是卯時, 你可以參考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