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男生女? #35222 - 2001-10-03 13:33:00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謝謝垂問,不過,他問的是子嗣,我想還是以子為用 。以妻為用就有些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