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 #35208 - 2001-10-02 09:40:01 adamyeh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我想這位xxm是以「口語化」的口氣,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就像日本人,有時越「口語化」表示越「彼此熟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