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同胞們的理解 由於此站使用的是繁体字,我使用的是 *体字, 這樣 ,我在回帖*候 就 得“避繁就*”的寫,這 *避免不了采用一些不太切帖的字眼,甚至用到奇怪的符*。好在同胞都是'心有*犀,一*就通'。
寫實在的,有几*帖子我還是請香港同學代表的呢。就是‘言’,我表帖子要比你們那里困*得多,
謝謝!!
寫實在的,有几*帖子我還是請香港同學代表的呢。就是‘言’,我表帖子要比你們那里困*得多,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