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佛說三世因果經 #348508 - 2004-04-22 07:30:33 道蓮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483 來自: 台灣寶島 太虛君大大安好:感謝您的見解,這樣我就知道該怎麼正確地去面對或撫慰不幸的人了! 您說的沒錯, 重要的是現世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願大家多多省思、惜福並且努力為自己及身邊的人造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