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佛說三世因果經 #348506 - 2004-04-21 23:32:26 道蓮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483 來自: 台灣寶島 不懂...我們看到不幸的人憐憫都來不及了怎麼忍心再去說他是前世@#$%...,所以今世&^%$#@.....或者這三世因果經是來教化一般人而對於不幸的人是要他接受這一切是因果循環 報應不爽?感覺很不忍心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