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蠻欣賞的 #34519 - 2001-09-28 14:02:49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其實我對自己很沒信心,深怕表錯情會錯意,所以前來問卜,我想很多問感情的人,都有這種害怕受傷.丟臉的心理,K大大所言有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裏,感情該不該放,其實自己最懂,謝謝您^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