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蠻欣賞的 #34515 - 2001-09-27 11:49:47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謝謝您的建議,看來對方對我的印象不壞吧!不過,我還是去欣賞別人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