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蠻欣賞的 #34517 - 2001-09-27 17:36:12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k大大您說的沒錯,他很斯文,且對人很細心體貼,個性上倒是蠻死板的,對象上嗎,聽說有人幫他介紹一個學妹,但實際發展情況,就不清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