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344086 - 2004-10-19 17:53:55
noidea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6-23
文章數: 546
回應:

我見
今年就會有合乎妳的 條件工作機會
也會有居所或是上班地點遷移之像<有住宅居所遷移計劃嗎>
但是我前說...老換工作機運
明年就怕又要換哩
供參考




眼看著今年就過了大半,我還在原來的公司混
我的'高'條件工作機會也不知道在哪兒
有1,2個很想要的工作機會
但是,心裡一直掙扎著理想與感情之間平衡點
深怕積極去尋找所謂期望的高條件工作的話會冷落的感情
但如果也想要維持感情的話,就繼續待在原本的工作就可以取得些許的平衡
真的是糾葛呀

我的高條件工作機會是往北方還是往南方?
近期內有出現的跡象嘛?!

想到就很鬱悶
失眠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4 17:10:39
Re: 我的工作... 黃半仙 2004-03-26 06:00:23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7 04:35:12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黃半仙 2004-03-27 17:03:32
Re: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8 06:15:10
心目中的高條件?!Re: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黃半仙 2004-03-28 07:48:52
Re: 心目中的高條件?!Re: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8 11:59:22
Re: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10-19 17:53:55
Re: 我的工作... jasmine 2004-03-27 05:18:41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7 10:31:16
Re: 我的工作... 慧雲李 2004-03-27 05:51:28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7 10:31: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