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344082 - 2004-03-27 17:03:32
黃半仙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18670
來自: 台北市/東湖(手機: 09351...
回應:

去年暑假換了工作 後來秋天又換了一次
現在還在工作中
只是壓力真的很大 而且人的問題不太適應
想請問 這樣的狀況是我原本就會遇的到的嗎
還是有任何會改善的跡象?

我的工作運是如何? 流年?大運?




我見
今年就會有合乎妳的 條件工作機會
也會有居所或是上班地點遷移之像<有住宅居所遷移計劃嗎>
但是我前說...老換工作機運
明年就怕又要換哩
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 緣無攀 見如來*
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

教學 與 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 下址
Hspace03949@gmail.com

請詳我的論壇:

http://eternity.why3s.net/index.php

紫林居士 斗數命例輯..索引 .陸續增補
紫林居士 陽宅準確案例輯-2(A...;extra=page%3D1

紫林居士的一些風水圖文寓意詩.. -索引
紫林居士-12生肖分類 姓名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4 17:10:39
Re: 我的工作... 黃半仙 2004-03-26 06:00:23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7 04:35:12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黃半仙 2004-03-27 17:03:32
Re: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8 06:15:10
心目中的高條件?!Re: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黃半仙 2004-03-28 07:48:52
Re: 心目中的高條件?!Re: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8 11:59:22
Re: 老換工作機運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10-19 17:53:55
Re: 我的工作... jasmine 2004-03-27 05:18:41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7 10:31:16
Re: 我的工作... 慧雲李 2004-03-27 05:51:28
Re: 我的工作... noidea 2004-03-27 10:31: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