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工作... #344077 - 2004-03-27 04:35:12 noide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6-23 文章數: 546 回應:請問目前是賦閒在家嗎 去年七月是否臨時起意換工作或是離職 有正確或回應再論 去年暑假換了工作 後來秋天又換了一次現在還在工作中只是壓力真的很大 而且人的問題不太適應想請問 這樣的狀況是我原本就會遇的到的嗎還是有任何會改善的跡象?我的工作運是如何? 流年?大運?麻煩您了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