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插嘴!
我有個朋友在律師事務所"打工";工作輕鬆但pay少
只不過她目標也是"書記官",而考了二次(含今年)第一次只差些微分數便中
如今她對這次考試也沒有信心..也懷疑起她的人生目標(今年23歲)是否要續繼呢?
我認為只要真的有"興趣"..不妨繼續用功!工作若能和興趣結合是最幸福的!才不會失去對生活的熱忱啊!總有一天會考上..加油喔!
她是學國貿的,但對法有興趣..但不是本科只能從考書記官起,再考律師!但因為決得時間都在準備考試上,總是ㄍㄥ在那.粉累!所以她也興起去算八字,若命中真無當官的命..那她可能會改變!她的觀點是不想把生命中最精華的時間浪費在準備考試上!!可能就是若到幾歲沒上便不考了吧!
若不想在家吃閑飯,便去找個輕鬆的工作,好努力準備考試啊!
我有個朋友在律師事務所"打工";工作輕鬆但pay少
只不過她目標也是"書記官",而考了二次(含今年)第一次只差些微分數便中
如今她對這次考試也沒有信心..也懷疑起她的人生目標(今年23歲)是否要續繼呢?
我認為只要真的有"興趣"..不妨繼續用功!工作若能和興趣結合是最幸福的!才不會失去對生活的熱忱啊!總有一天會考上..加油喔!
她是學國貿的,但對法有興趣..但不是本科只能從考書記官起,再考律師!但因為決得時間都在準備考試上,總是ㄍㄥ在那.粉累!所以她也興起去算八字,若命中真無當官的命..那她可能會改變!她的觀點是不想把生命中最精華的時間浪費在準備考試上!!可能就是若到幾歲沒上便不考了吧!
若不想在家吃閑飯,便去找個輕鬆的工作,好努力準備考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