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34386 - 2001-09-27 04:36:21
ke291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忍不住插嘴!
我有個朋友在律師事務所"打工";工作輕鬆但pay少
只不過她目標也是"書記官",而考了二次(含今年)第一次只差些微分數便中
如今她對這次考試也沒有信心..也懷疑起她的人生目標(今年23歲)是否要續繼呢?
我認為只要真的有"興趣"..不妨繼續用功!工作若能和興趣結合是最幸福的!才不會失去對生活的熱忱啊!總有一天會考上..加油喔!
她是學國貿的,但對法有興趣..但不是本科只能從考書記官起,再考律師!但因為決得時間都在準備考試上,總是ㄍㄥ在那.粉累!所以她也興起去算八字,若命中真無當官的命..那她可能會改變!她的觀點是不想把生命中最精華的時間浪費在準備考試上!!可能就是若到幾歲沒上便不考了吧!
若不想在家吃閑飯,便去找個輕鬆的工作,好努力準備考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1:21:19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天醫 2001-09-26 13:23:04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一頁書nc5 2001-09-26 14:55:35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6:32:11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6:41:43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kuman 2001-09-26 16:19:37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6:38:58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kuman 2001-09-26 16:47:54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7 04:11:35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ke2912 2001-09-27 04:36:21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kuman 2001-09-27 16:23:39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6:38:58
你是要問生涯規劃,還是問書記官考試... adamyeh 2001-09-27 02:08:10
Re: 你是要問生涯規劃,還是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7 04:09:34
你是太急了... adamyeh 2001-09-27 04:22: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