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34380 - 2001-09-26 16:41:43 chunlamns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192 我知道...學過一點易經也大概懂一點意思但就是不信邪學過一點八字也大概懂一點意思但就是不信邪測字測的很差 但就是不信邪!我....個性就是太固執了....這樣不好!!謝謝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