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34378 - 2001-09-26 16:38:58
chunlamns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192
您的文章使我恢復一點信心....
我書念的不錯嗎?自己覺得很差,不過國立大學應該還可以..
但國立大學裡面也有很多混吃等死的學生,我想我也是!
我所追求的,就是安定跟不虞匱乏的生活...
恐怕事情的解答要兩年後才能給各位答案
到時候我一定上來波我的"下場(落?)",哈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1:21:19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天醫 2001-09-26 13:23:04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一頁書nc5 2001-09-26 14:55:35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6:32:11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6:41:43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kuman 2001-09-26 16:19:37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6:38:58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kuman 2001-09-26 16:47:54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7 04:11:35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ke2912 2001-09-27 04:36:21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kuman 2001-09-27 16:23:39
Re: 請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6 16:38:58
你是要問生涯規劃,還是問書記官考試... adamyeh 2001-09-27 02:08:10
Re: 你是要問生涯規劃,還是問書記官考試... chunlamns 2001-09-27 04:09:34
你是太急了... adamyeh 2001-09-27 04:22: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