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338728 - 2004-03-11 01:18:51 啦啦啦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3-09 文章數: 8 嗯...我是不知道13歲的考試如何啦....只知道18歲那時考國家考試有上後.之後ㄉ國家考試..學校考試都榜上無名ㄋ 想說今年要準備高普考...明年要去考考看..但補習後發現好難唷..根自己想ㄉ都不一樣..頓時覺得很惶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