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338726 - 2004-03-11 01:13:20 啦啦啦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3-09 文章數: 8 出生時間為0600多吧....出生地在屏東縣家中情況普通...有時候會覺得~家不像家滴..沒有家ㄉ感覺家中媽媽管事較專制...父親比較不管事情也比較安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