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338725 - 2004-03-10 05:39:51 joe_cheung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03-07 文章數: 3635 來自: 玄學世界 陽梁昌祿格,應大利考試的是否13歲後,考試開始不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畏而施的生活,人會活得更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