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同一公司明天將是第三度面試了..可成嗎? #334002 - 2004-02-27 05:50:50 沙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30 文章數: 173 來自: 那一村 回應:嗯..謝謝各位大大了!!面試完了..但還要等消息...有消息定必回饋!謝謝!!! 我猜的, 絕不是我想的, 我是希望妳成功的. 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