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同一公司明天將是第三度面試了..可成嗎? #334001 - 2004-02-27 05:46:44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嗯..謝謝各位大大了!!面試完了..但還要等消息...有消息定必回饋!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