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同一公司明天將是第三度面試了..可成嗎? #333996 - 2004-02-26 05:27:41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回應:應該有好消息吧...加油囉! 小妹也希望如此~~今天晚上一定回饋!!!!謝謝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